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连机场积极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
中广网    2010-06-1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大雾下的大连机场停机坪

    中广网大连6月18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王曰智 佟怡)从6月17日晚8点起,大连机场再次被大雾笼罩,到零点时各航空公司陆续取消了84个航班。大雾天气一直持续到6月18日的11多钟,今天上午有72架次的航班被延误。随着雾气的逐渐消散,机场达到了适航标准,11点15分,从大阪飞来的航班降落在机场。截止到15点,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延误78班。今天计划航班314班,补32班。 

大连机场候机大厅

    两天的大雾滞留旅客约6、7千名。这是今年以来机场遇到最大一次航班延误。面对紧急情况,机场第一时间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方案。主要领导亲自深入一线,对各保障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促。6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充实到服务岗位,积极协助客运服务部门发放矿泉水、餐盒等,在2个多小时内发放了1千多份。同时,机场召回了昨夜休息人员,加强各岗位工作力量;机场还在候机楼大厅集中加放了休息长椅,电视播放足球世界杯、NBA等节目,及时通过各类媒介播报航班最新动态,使旅客能够耐心等待航班。

    据了解,到下午5点钟,机场天气可能又一次起雾,无法起降飞机。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不正常天气出行前,可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600或登录机场网站www.dlairport.com查询航班信息,以免影响行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贾铁生      
在线视频
·【专访】可尔特乐器
·专访大连韩人会郑昌镐
·专访大连喜福得
·仁川机场转机说明会
更多>>
音频报道 更多>>
·大连天途有线电视获全国行业十大明星称号
·报摘:大连发展现代制造业引领东北振兴
·联播:大连机场大雾 滞留旅客上万人
·报摘: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29日开幕
图片新闻 更多>>
头头.jpg
·大外女孩张笑薇被英国8所大学录取
·大连机场大雾 滞留旅客上万人
·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中)做客中央台
·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签订意向合同66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