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9月15日消息(记者 毕强)记者从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获悉,9月14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6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其余5例均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规定,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决定,即日起将大连市中山区葵英街道文明巷(39-42号)解除中风险管控,按照市总指挥部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核酸筛查现场(央广网记者 毕强 摄)

当前,大连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行百里者半九十,致胜利者积跬步,越是形势向好,越不能疏忽大意、放松要求。疫情防控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希望广大市民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少出门、戴口罩、不扎堆,按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自觉防控,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对社会负责,为城市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毕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