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留学报国大连基地签约15个高科技项目
中广网    2010-06-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签约仪式

  中广网大连6月27日消息(记者 田彤 贾铁生)6月27日,大连市委统战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学报国大连基地(简称大连基地)在大连棒槌岛宾馆举行引进人才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5个高科技人才项目签约。

  签约项目包括,留学加拿大张建军博士团队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信息安全基因网络系统开发”项目,留学美、英、法的林永青先生创办的“价值中国网??价值网络知识型服务业电子商务”项目,留学澳大利亚刘镇博士研发的“新型建筑材料预应力混凝土结构”项目,留学日本宁月宝博士研发的生物科技工程项目,留学加拿大崔云翔博士研发的“新一代生物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项目等。

  大连基地是欧美同学会在全国成立的第一个国家级示范基地。2008年6月,经欧美同学会五届五次理事会通过,中央统战部同意,留学报国大连基地在大连高新园区正式成立。大连基地成立两年来,紧紧围绕引进人才、培训人才、举荐人才、孵化企业的总体建设目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与海外华人社团和留学人员的联系交往,积极开展引进高层次留学人员和高科技项目工作。先后推荐申报1个国家“千人计划”项目、10个辽宁省“十百千工程”项目,14个大连市“海创工程”项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贾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