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溪举行首届“V抖”短视频挑战赛

2019-07-14 09: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7月1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7月12日,为推进文旅融合,深化游客景区互动体验,由中共本溪市委宣传部、本溪市文旅和广电局主办,南芬区委区政府及本溪赫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首届“v抖”短视频挑战赛暨东北首家冒险公园(本溪大峡谷)景区推介会,在风景秀丽的本溪南芬区大峡谷景区隆重举行。本溪以“文化+旅游+短视频”方式推动游客互动体验,为游客朋友圈的精彩呈现点赞,邀请旅行社对接景区为项目建设把脉,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此次“v抖”短视频挑战赛暨东北首家冒险公园(本溪大峡谷)景区推介会活动,鼓励游客发现、拍摄本溪大峡谷景区旅游过程中的精彩瞬间,通过当下流行的短视频传播方式,将文化旅游、绿色旅游、娱乐旅游等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按照“v抖”短视频挑战赛规则提供奖励,为游客参与活动点赞加油。景区洽谈推介会上,本溪赫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本溪大峡谷景区核心产品高空玻璃悬索桥、丛林滑道以及刚刚上线运营的“高空飞翔、空中漫步、悬崖秋千、七彩云端水滑”等一批具有挑战性的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介绍,其他县区景区与辽吉黑千家旅行社负责同志进行现场洽谈推介,关门山景区、五女山景区、本溪满族剪纸产业园、东风湖度假区、韩家村民宿、大峡谷景区、大冰沟景区等7个重点景区分别与省内外知名旅行社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为推进“文旅兴市”战略,本溪市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组织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建设“一线串珠”式的本溪旅游环线,构建辽东旅游交通网,积极将本溪景点融入全国旅游精品线路,打通全域旅游最后一公里,统筹做好旅游规划设计、资源开发利用、服务体系配套建设等工作,让“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成为本溪致富奔小康的金山银山。
编辑: 贾铁生

本溪举行首届“V抖”短视频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