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抚顺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开展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

2019-03-11 1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抚顺3月10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近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做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号召全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使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建立长效机制。

  3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的50多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和共青团员志愿者们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进行一次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在宣讲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的资料和展品,瞻仰雷锋生平事迹以及全国50多年来学雷锋活动的光辉历程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宣誓厅举行了志愿者工作站的授旗仪式,宣布志愿服务组织名称和注册号段,颁发了《志愿者服务证》,志愿者们英姿飒爽,庄严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立足抚顺,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发展的美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 贾铁生

抚顺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开展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