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在沈启幕

2019-01-18 14: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月1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眼下春节日益临近,很多市民已经着手准备过节食材,“备战”年夜大餐。1月16日,第六届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上百种食品调味品“年货”亮相。当地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选购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以及家喻户晓的知名调味品。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为历届辽宁国际食博会之最,不仅国内知名调味品厂商悉数亮相,“康福”、“稻香村”、“古玉清真”、“北京中调”、“山西老陈醋”、“新疆和田大枣”等久负盛名的名吃特产品牌也前来参展,而不少国外厂商更是空运食材到沈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调味品展销区”,多种品牌的酱油、食醋、味精、酱制品、鸡精、辣椒制品、卤料、盐、淀粉、酱腌菜、泡菜、料酒、调味油、调味汁、食用油、香辛调味料等一应俱全;“农副产品展销区”则汇聚各种鲜果、茗茶、土特产品、干果坚果、绿色蔬菜及果蔬加工品、菌类产品等。

  与此同时,来自国内外的各种干、冰、鲜海产、海产品加工零食、海参鲍鱼等海洋珍品、海洋生物制品及深加工产品知名品牌均集体亮相展会,几乎涵盖了海洋食材领域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产品。

  据介绍,本届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由辽宁省工商联食品行业商会主办,沈阳创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为期6天,将持续至1月21日结束。主办方表示,近些年来,百姓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催生出了餐饮口味的日新月异,在不断细分市场的同时,调味品产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期。本届食博会多方联手,不仅满足了餐饮、酒店、超市及电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同时也拓宽了调味品供应商的业务渠道,促进了产业的联动。

编辑: 贾铁生

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在沈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