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农商银行与钱袋金服微贷项目签约合作

2018-11-07 13: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1月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11月7日上午,沈阳农商银行与杭州钱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微贷项目合作协议。沈阳农商银行董事长吴川、杭州钱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秀允等主要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标志着双方良好的银保关系展开新篇。对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沈阳农商银行成立以来,通过六年来全行上下的不懈努力,存贷款规模不断扩大,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经营效益保持较好水平。同时提出 “一带一路”特色发展道路和“一体四翼”转型发展战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打造“新金融生态圈孵化器”,与中科曙光、腾讯、华为、网易等联合建立大数据中心、科技金融实验室、直销银行,实现沈阳农商银行的继承发展、创新发展与安全发展,打造“智慧+普惠”的互联网+总部银行,正在向“行强民富、行泰民安”的目标奋勇前行。

  杭州钱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传承母公司杭州百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十余年的金融科技服务经验,拥有近200家银行客户积累,获得了国家高新、双软、CMM13、ISO2001等认证,主要面向中小银行提供零售信贷业务在线化全流程解决方案,依靠专业信贷技术与金融科技能力和银行联合运营信用类、抵押类个人信贷产品。

  沈阳农商银行与杭州钱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同进、同谋发展,相互协作。双方的合作交流将为沈阳农商银行“一体四翼”注入全新动能,对实现“新思想、新思维、新方向、新道路”,打造省内一流总部银行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编辑: 贾铁生

沈阳农商银行与钱袋金服微贷项目签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