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海事局保障夏季达沃斯管控水域零险情零事故

2019-07-07 17: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月7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7月1日至3日,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在中国大连举行,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参会。
  为保障达沃斯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大连海事局积极行动,主动配合地方政府部门商讨年会期间相关水域管控工作,与辽宁海警第一支队对重点海域协调实施管控、划定禁航区、发布航行警告。通过设立“夏季达沃斯VTS工作台”对禁航水域实施全天候监控、出动专业执法船实施外部水域巡航警戒工作、关键岗位做到24小时应急值班、合理组织协调船舶参与达沃斯晚宴海上亮化活动、约谈核心区域主要港航企业负责人抓好年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部署等措施,履行好海事海上安全监管的主体责任。
  达沃斯年会期间,大连海事局出动“海巡0301”“海巡0302”共计8艘次、调配执法人员32人次,做到了管控水域零险情、零事故、为夏季达沃斯年会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张四清

大连海事局保障夏季达沃斯管控水域零险情零事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