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海事大学与益洋航运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9-01-14 09:16:00来源:央广网

  1月10日至11日,益洋航运集团董事长兼CEO苏中一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期间,大连海事大学孙玉清与苏中一代表大连海事大学与益洋航运集团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该基地的建立将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字仪式后,孙玉清与苏中一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在校期间,双方还就希腊航海教育模式、规模及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在未来如何同希腊航运院校、企业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

  根据协议,大连海事大学将推荐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交通运输、航运经济管理、法学等专业本、硕层次的优秀学生,前往益洋航运集团实习,并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担任实习指导教师。益洋航运集团也将扩大资助对象的专业范围,为实习学生提供实习资助。实习期间,益洋航运集团将指派经验丰富、技术或学术水平较高、能胜任指导工作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指导实习工作。

  益洋航运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的综合航运集团。自2017年12月起,益洋航运集团在大连海事大学设立了“兰玺奖励金”,用于资助航海、轮机、海商法三个专业的优秀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前往益洋航运集团相关机构进行实习和实践活动。(吴江涛)

编辑: 贾铁生

大连海事大学与益洋航运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