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助力乡村振兴再发力

2018-12-03 19:06:00来源:大连日报

  农业发展银行大连市分行日前在上海与中民嘉业及其控股企业亿达中国共同签署融资合作协议,将以全新融资模式支持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民营企业发展,推动大连新一轮振兴。

  农发行大连市分行此次携手两家民企开启的战略性合作,旨在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综合优势,合力推进大连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对政府关注、惠及民生的重大项目,该行将在客户准入、利率优惠、信贷规模、资源安排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并根据项目成熟度,适时启动审批绿色通道。

  中民嘉业及其子公司亿达中国具备丰富的大规模新型城镇化项目建设和运营经验,此次农发行大连市分行与中民嘉业和亿达中国牵手,也是贯彻国务院关于东北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记者邵海峰)

编辑: 贾铁生

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助力乡村振兴再发力

与中民嘉业及其控股企业亿达中国共同签署融资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