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大力打击非法枪支取得显著成效

2018-11-28 12: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1月28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今年以来,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大力推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各警种部门团结协作,发挥可以利用的线索,推动缉枪治爆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年初,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就按照上级“有效防止重大涉枪涉爆犯罪案件发生,查出一批非法枪爆案件,最大限度的收缴非法枪爆物品”三个工作目标。一年以来,分局开展有针对的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爆工作,严格网格化巡逻,加强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尤其对网络空间和农村地区加强管控,结合目前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力挤压犯罪空间。

  截止目前,共破获非法制贩枪支、非法持有枪支案件10起,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13人,收缴各类枪支21支。其中九起案件均是网络上非法制贩枪支,有效地教育了群众,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

编辑: 贾铁生

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大力打击非法枪支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