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职工

2018-08-02 15:46:00来源:央广网

  近期持续高温,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正在克服高温带来的挑战,为城市建设挥汗如雨、艰苦奋战。8月2日,大连市总工会主席杨伸来到金普新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ppp项目指挥部,来到在高温炙烤下作业的道路建设者身边,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和防暑应对措施等情况,叮嘱道路修筑工人在高温时段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要求全市基层工会组织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预防和减少夏季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高温一线职工平安度夏。

  连日来,大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兵分4路,迅速开展了户外高温作业走访慰问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干部纷纷走进道路、桥梁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地,企业热处理车间,环卫、交警、快递户外职工服务站等,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职工,向一线职工发放矿泉水、西瓜、茶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掌握高温作业职工生产生活状况,督促企业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一缕缕清凉传递给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吴庆国)

编辑: 贾铁生

大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