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2018-05-13 1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5月13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贾铁生)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今天在大连东港商务区鸣枪开跑,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选手参加。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全程马拉松冠军。
  肯尼亚选手埃德温·基贝·科奇以2小时09分44秒夺得男子全程冠军,冠军获得3万美元奖金+1万美元破赛会纪录奖金。男子全程前三名均打破历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最好成绩。埃塞尔比亚选手塞夫·穆卢·塞博卡以2小时28分59秒摘得女子全程桂冠。
  作为中国四大马拉松赛事之一,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始创于1987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本届赛事共设7个大项、14个小项,包括男、女个人马拉松、马拉松团体赛;男、女马拉松接力赛;男子轮椅马拉松等。相较于往届赛事,本届马拉松赛道全程减少了赛程坡度和弯道,为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创造条件。
编辑: 贾铁生

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创造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