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举行全市经济合作工作会议

2018-02-07 14: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2月7日消息(记者贾铁生)2月6日,大连市在市政府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市经济合作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经济合作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副市长靳国卫出席会议。

  2017年,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积极配合,相互促进,实现省外实际到位资金918.1亿元,增长46.1%,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总量居全省首位。同时,围绕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全力推动项目进程,全年取得新进展项目263个,实现新签约89个、新注册98个、新开工50个、新投产26个。

  会议提出,今年大连市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对标上海,真抓实干,以结果为导向,全力做好国内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强沪连合作及区域协作,认真组织筹备2018年“沪连合作论坛”及经贸交流活动,完善沪连两地“双向服务、联手推进、信息共享”的项目跟踪推进工作机制,强化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间经济合作交流。同时,将不折不扣地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予的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政治任务,精准推进对口帮扶协作,深入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以产业帮扶、干部人才交流培训为重点,以帮扶受援地区取得脱贫攻坚成果为标准,努力提高帮扶工作质量。

编辑: 贾铁生

大连市举行全市经济合作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