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家单位获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2017-08-22 16:15:00来源:大连日报

  作为反映学校科技实力的重要指标,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日前正式出炉,我市12家单位共547个项目获得本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大连理工大学265项,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88项,大连医科大学76项,大连海事大学36项,大连民族大学24项,大连工业大学19项,大连大学14项,大连海洋大学11项,大连交通大学10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项,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1项,大连市中心医院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中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按照资助类别可分为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海外、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专项项目、联合资助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大学生记者团章访云 记者谢小芳)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12家单位获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