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7家单位1名干部因违反会议纪律被通报

2017-07-26 09:56:00来源:央广网

  25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7月17日、1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在我市分别召开巡视大连市和甘井子区工作动员会议期间,7家单位和1名党员干部因违反会议纪律问题被点名通报。

  据悉,违反会议纪律的问题分别是,市委讲师团、市环保局、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收到会议通知,但未派人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收到会议通知,但未通知本单位的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甘井子区委办公室未将会议通知到全部应参会单位;市环保局甘井子分局局长张泽勇没有认真听会,在会议期间睡觉;辽宁警察学院未及时接收会议通知,相关领导未参加会议。

  《通报》指出,在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出现上述问题不仅严重影响了巡视工作的正常开展,严重破坏了大连市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也暴露出上述单位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不强,工作纪律松懈,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

  《通报》强调,此次省委巡视组对大连市及甘井子区进行巡视,既是对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次严格全面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全市各项工作的一次认真深入的检查检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好巡视组开展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记者石朕)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大连7家单位1名干部因违反会议纪律被通报

记者从市纪委获悉,7月17日、18日,辽宁省委第一巡视组在大连市分别召开巡视大连市和甘井子区工作动员会议期间,7家单位和1名党员干部因违反会议纪律问题被点名通报。违反会议纪律的问题分别是,市委讲师团、市环保局、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收到会议通知,但未派人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收到会议通知,但未通知本单位的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甘井子区委办公室未将会议通知到全部应参会单位;市环保局甘井子分局局长张泽勇没有认真听会,在会议期间睡觉;辽宁警察学院未及时接收会议通知,相关领导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