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理工大学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0 10:52:00来源:央广网

  ——薛惠锋院长受聘大工兼职教授

  央广网大连7月20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通讯员姜雪)日前,大连理工大学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院长薛惠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薛惠锋院长受聘为大工兼职教授。

  郭东明表示,此次签约是对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期待双方今后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紧密、高效、务实的合作,共同致力于科技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服务国民经济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日益增长的科技需求。

  薛惠锋认为,受聘大工兼职教授、成为大工一份子感到非常荣幸,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工的了解,发现双方在很多领域都有着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以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深度融合,共同为服务国家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院(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是经国家批准,在航天707所、710所等五家事业单位的基础上重组成立,肩负着中央赋予的“打造钱学森智库;支撑航天,服务国家;成为军民融合发展的抓总单位”三大使命。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

大连理工大学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