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辽宁慈善奖"揭晓 大连获16个奖项

2016-10-21 16:28:00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苗慧 记者许晓楠)近日,第二届“辽宁慈善奖”公布,我市16个公益慈善项目、企业单位和个人在评选中获奖,获奖数额占全省总数的1/4。

  “辽宁慈善奖”是我省慈善领域最高级别的政府奖项,以褒扬在辽宁省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人士、企业和公益慈善组织。本次“辽宁慈善奖”设有最具爱心慈善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最具爱心捐赠个人、优秀慈善工作者五项大奖。其中,邢泮林、孙源庆获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大连慈善义工社会服务项目、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尿毒症血液透析救助项目、大连城市公共场所心脏骤停体外自动除颤(AED)慈善公益项目、贫困骨病患者救治项目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亿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有德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亚煤炭交易有限公司、大连碧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李桂莲、孙明楠、王继元获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阎世忠获优秀慈善工作者奖。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