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5位法律界人士受聘为市政府法律顾问

2016-08-24 15:05:00来源:大连日报

  昨日,市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出席并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新一届15位市政府法律顾问均为我市法律界的精英人才,既有在高等院校从事法学教育的教授,也有荣获全国、省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的资深律师,专业覆盖经济、行政等多个领域,能够为市政府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此次市政府公开选聘法律顾问,全市共有51人报名,经过审查、推荐和筛选,最终确定了法律顾问人选。

  仪式上,曹爱华代表市政府向新一届法律顾问表示欢迎,她说,政府法律顾问是政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参谋、助手和智囊,希望各位在政府重大决策、重大法律事务论证、法规规章草拟、政策法规评估等方面提供客观、专业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委托事务。受聘法律顾问代表翟云岭、陈文卿发言中表示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鹿道铭)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