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7月8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通讯员 孙坤)日前,獐子岛集团的110余位经销商在昆明参加主题为“领创新生态‘鲟’遇云滇峰”的2020年獐子岛集团客户节暨经销商年会。据介绍,这一为公司与经销商、品牌与市场、产品与消费者搭建有效的平台的客户节活动,今年是连续13年举办。

  本届客户节,獐子岛推出探“鲟”文化主题,向广大经销商推介在云南高原、泉水水源地建立的鲟鱼养殖加工基地。目前云南阿穆尔鲟鱼集团已掌握全产业链的育养技术,完成资源培育、加工技术能力、国外市场资质等功能建设,所拥有蓄养存栏的多种鲟鱼产品,资源量储备优势明显,培育出的苗种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出口欧洲、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獐子岛还将着力开发国内鱼子酱市场,提升公司和经销商盈利能力。客户节上海专门举办了鱼子酱创意料理体验,现场制作鲟鱼食材料理菜系,分享鱼子酱的美食艺术。现场有众多经销商与獐子岛签署鱼子酱销售协议。

  獐子岛集团表示,将突出产业、资源等优势,结合现代技术的应用让消费者通过多渠道、多媒体的紧密连接,进行海洋食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