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4月30日消息(记者贾铁生)5月1日到5日,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第二届欢享季暨樱桃市集开启,当代青年微笑图鉴、非遗文化展演、神秘主播带货助农、恐龙亲子DIY……超多玩法逐一上线。“五一”期间,公园夜场也将开启,游客可以在欢享季里嗨玩四天四夜。
  樱桃市集 文旅融合新玩法
  5月1日,来自瓦房店的复州鼓乐、复州双管、复州东北大鼓等极具代表性的非遗项目将为欢享季·樱桃市集惊艳开锣,这也是大连本土非遗项目和大型主题公园的首次跨界合作。其中,作为开锣式大轴的复州鼓乐,曾与张艺谋合作全新观念演出《对话·预言2047》,还曾且参演过广东卫视《国乐大典》,锣鼓齐奏与唢呐、笙、管之间产生共鸣,栩栩如生的表演为精彩的开锣仪式定音!
  当天,神秘主播——瓦房店市副市长石宏博还将坐镇樱桃市集,线上直播带货助农,黄元帅苹果、赵屯小米、闫店地瓜、甜八里油桃等多种瓦房店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将“组团出列”,共同呈现一个舌尖上的瓦房店。
  樱桃市集里,发现王国主厨团队还将精心呈现美味奶茶、炫彩爆米花、彩虹棉花糖等丰富的美食。此外,现场还有面部彩绘、宝贝变装秀、同道大叔主题星座馆、芝加哥手工坊等特色商品售卖。在逛吃的同时,游客还可以领取集章任务卡,并有机会获得主题纹身贴、消费抵值券等超多福利。边吃、边逛、边玩,发现王国将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游玩体验。
  微笑巴士 青年微笑图鉴
  在欢享季互动区内,游客还能体验“潮版大头贴” ,时尚前卫的造型,是公园联合新青年摄影团队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当代青年微笑图鉴”装置。游客可以在“微笑巴士”里留下或冷艳高贵或温暖治愈的微笑,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用笑容治愈各种不良症状!
  主题街区 亲子互动欢乐多
  欢享季现场,发现王国将与积基米艺术科学馆联手为小朋友献上互动专区新玩法。来自侏罗纪世界的超大仿真恐龙将空降欢享季,现场更有老师带领小朋友亲手DIY恐龙头饰和恐龙香皂,让孩子变身成小小恐龙,尽情欢乐。
  夜场首启 4天4夜12小时畅玩
  5月1日至5月4日,发现王国夜场提前开启,4天4夜为游客带来12小时超长假日体验。活灵活现的水母,色彩艳丽的荧光彩蝶,配上灯光闪烁的花车和激情的舞蹈,华美的巡游队伍将带来更耀眼的视觉体验,同时开启发现王国2020年夜场首秀。今年的“加勒比影光秀”全新登陆,巡游加长,快乐升级,魔法森林出发至疯狂小镇,横跨四大主题区域,呈现王国史上最长夜场互动巡游。最后,盛大烟花唯美燃放,将狂欢的氛围升至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