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10月30日消息(记者贾铁生)近日,大连海洋主题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万圣节活动,巨可爱的极地南瓜、超炫酷的万圣装扮,给小朋友们带来无限欢乐。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特别开启“玩转万圣,奇幻海洋”神奇之旅,搞怪撒欢儿,无“乐“不作。10月30日至11月3日,神出鬼没的万圣精灵降临大连老虎滩极地馆,他们身着万圣节服装,手提南瓜桶,漫步在极地海洋世界。

  万圣节期间,沉寂的海底世界也热闹了起来,水中的南瓜灯悄然点亮,在千尾黄金鯵游鱼的环绕下,潜水员不经意出现在水中,与缸前的游客进行“惊魂”互动。夜幕降临,狂欢派对准时开始。极地换装趴,万圣“鬼”可爱,小朋友们穿着五彩斑斓的服装,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一起进行科技感爆棚的科学实验,打造节日魔幻氛围。玩累了还有南瓜主题冷餐宴,种类繁多的纸杯蛋糕、曲奇饼干、精美小甜品自助,满足孩子的味蕾。

  长耳朵小鲸灵、黑袍美女法师、舞艺高超的“吸血萌鬼”……活泼可爱的魔法鲸灵齐聚海底,10月26日到10月31日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海底万圣节”萌趣开启。寻找糖果魔法师、捣蛋鲸灵舞会、遇见章鱼法师3大主题活动以及万圣“鲸灵夜宿”,打造奇幻趣味的海洋万圣节。

  据了解,今年的万圣节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3大主题活动鲸喜来袭:寻找场馆里的“糖果魔法师”,喊出暗号“不给糖就捣蛋!”,就能领取万圣糖果和贴纸;每天中午12:20,海洋世界哈瓦那大道都将开启“鲸灵舞会”狂欢,邀请“小鲸灵鬼”们来捣蛋抢镜;每天11:30、14:00《功夫海象》表演开场前,“章鱼法师”魔幻大现身,发放万圣节终极福利。同时,万圣“鲸灵夜宿”、魔法试验等万圣主题活动,为“小鲸灵鬼”们带来奇趣的万圣夜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