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税务系统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先进典型首场宣讲走进大连

2019-03-05 21:09:00来源:央广网

  3月4日,全国税务系统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先进典型宣讲团全国税务基层首场宣讲在市委礼堂举行。我市税务系统、相关委办局代表600人参加宣讲会。全市税务系统主会场之外人员通过“新时代干部群众讲习所”直播平台同步在线收看。来自湖北、新疆、江苏等税务部门的6位在改革中为国家和组织利益而勇于牺牲个人利益的先进典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生动故事和感人经历。现场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宣讲人讲到动情处,很多观众不禁潸然泪下。

  这其中,有将26年工作时间全部投入到用信息化手段治理发票,改革中克服重重困难相继推出“票控全”“预警快”“打击狠”等三款“王牌软件”的武汉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张学东;有一生坚守在“生命的禁区”帕米尔高原,与病魔斗争并将满腔热情投入改革攻坚战,维护民族团结、倾情服务少数民族兄弟姐妹的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红菊;有秉持党员要求、领导干部职责、税务人使命而甘愿从“一把手”转为“第一助手”,倾心灌注新税务品牌的江阴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农高;有带头秉公心行大道、做足做细坐实“人心”文章,将队伍带成全市税务系统“领头兵”的汤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英;有不断自我加压,以最优服务向全社会展现税务机构改革“最美一面”的厦门市思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施艳;有通过文字和镜头记录改革进程,通过传播“好故事”“好声音”,凝聚税收工作前行力量的重庆市税务局税收宣传中心干部贺艳。

  先进典型不仅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感悟精神、坚定信念;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反躬自省、见贤思齐;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打造我市优良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郑国勇)

编辑: 贾铁生

全国税务系统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先进典型首场宣讲走进大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