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庄河市永记水库二期光伏发电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2019-01-10 09: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10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通讯员 郞容倩) 9日下午,庄河市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大连泰山热电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永记水库二期光伏发电项目签订框架协议,拟规划光伏发电项目装机规模约100MW,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

  庄河市永记水库一期1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是东北地区迄今一次性建设的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工程,在庄河市政府和国家电投大连泰山热电有限公司通力合作下,项目从开工建设到正式并网发电历时仅88天,创造了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和并网进度的新标杆。项目总投资8.3亿元,总装机容量11.8万千瓦,对推动庄河区域能源生产结构调整,提升可再生能源比重,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绿色低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张四清

庄河市永记水库二期光伏发电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