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将于7月落地大连

2019-01-03 14:02:00来源:央广网

  1月3日上午,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首场新闻发布会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将于7月落地大连,多行业联手打造一场全感官的国际瑜伽嘉年华。

  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是面向以亚洲和澳洲为主的国际瑜伽文化盛会,旨在通过一场开放性的互动活动传递“身心合一、无我无他”的瑜伽文化精神,在国际范围内推广积极健康的瑜伽文化,引导全球瑜伽爱好者通过瑜伽修行获得更加健康愉悦的身心体验。

  发布会上,艺术节组委会代表高玉萍女士首次对外披露了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的筹备情况。据介绍,本次盛会将于7月25日~28日落地亚洲避暑胜地、中国“浪漫之都”大连,在位于大连东港商务区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区主会场——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盛会不仅将邀请来自全球各大流派的20余位中外瑜伽名师亲临现场,带来60余场亲传瑜伽课程,而且还将打通与瑜伽文化相关的全产业链条,与来自各相关行业的多家优秀品牌企业共同为来自全球的瑜伽修行者打造一场集视听艺术、香薰艺术、绘画艺术、瑜伽文化论坛、生活美学、旅游观光、健康养生、特色美食等多种艺术文化形式及高品质生活体验于一体的全感官沉浸式瑜伽体验嘉年华。

  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座城市的1500余家瑜伽运营机构对本次盛会的合作邀约发出了积极响应。据艺术节组委会透露,根据现有筹备情况,预计本次盛会将为大连带来近10万人次量级的全行业消费需求,并通过线上线下的强势传播引爆超过500万人次量级瑜伽人群的关注目光,从而形成一个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瑜伽行业品牌。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艺术节组委会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麦网、YogaEasy、北方假日、海昌东方水城等重点合作伙伴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相约携手为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聚力护航。此外,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oyoga2019)也于当天正式上线。

编辑: 贾铁生

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将于7月落地大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