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圣亚海洋世界海萌圣诞节 开启不一样的海洋“奇遇季”

2018-12-20 10:50:00来源:央广网

  冬日到来,圣诞的庆典乐曲临近,元旦跨年的灯光秀绽放,在洋溢着浪漫的欢乐节日氛围的十二月,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海萌圣诞节”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的海洋旅程即将到来:浪漫惊喜的海洋圣诞巡游,逗趣呆萌的海洋动物演艺,更有节日美食相伴、年卡特惠开启…在这个冬日里,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送你一段美妙的冬日时光,一个欢乐的双旦节日鲸喜!

  趣玩!鲸喜与逗趣相伴的海萌圣诞节

  快乐圣诞节,海洋萌宠和你一起过!12月22日-12月25日圣诞节活动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息,趣味演艺送上圣诞鲸喜:在极地世界表演场,圣诞老人集体热舞,更有憨态可掬的海象和灵活多动的海狮同台PK,上演圣诞主题特别演出;海洋世界海底通道里,海底圣诞树缤纷美丽、鱼群环绕,鲸彩快闪舞起海洋鱼群旋风;在南极企鹅岛,企鹅新生秀开启,每日定时带你探秘小企鹅的成长故事,如果送上对小企鹅的祝福,还能抽取惊喜礼!除此之外,圣诞节活动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还将推出圣诞限定美食、海洋鲸灵巡游,在欢乐的圣诞氛围中分享美食与欢乐,体验鲸喜不停的海洋圣诞节!

  特惠!畅玩与科普兼享的年卡“奇遇季”

  365天无限潮玩,圣亚开启年卡“奇遇季”!2019年1月1日前,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开启年卡优惠预售,四馆单人卡、双人卡聚划算,亲子潮玩海洋世界、珊瑚世界、极地世界、深海传奇四大场馆,体验海洋动物陪伴的鲸妙时光。年卡会员还专享趣味会员活动,在陪伴中,和宝贝一起探索奇妙海洋。拥有圣亚年卡,邂逅一大波海洋萌宠,专享鲸彩商品美食超值购,潮玩海洋任你嗨!

  1月1日元旦当天,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邀请200组年卡会员家庭齐聚《功夫海象》表演场,“2019鲸奇夜·新年音乐会”欢乐来袭,新年演出、鲸灵舞会、鲸喜抽奖……更多活动信息,登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方微信查询。

编辑: 贾铁生

圣亚海洋世界海萌圣诞节 开启不一样的海洋“奇遇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