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老虎滩极地冰雪节即将盛装启幕

2018-12-17 10:58:00来源:央广网

  作为东北仅有可以户外与帝企鹅互动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今年隆重打造的老虎滩极地冰雪节,将于12月20日盛装启幕,今年冰雪节首次邀请南极的帝企鹅和北极的驯鹿作为特殊嘉宾,为大连市民带来东北范围内最萌趣的“南北极动物大联欢”,这是本届冰雪节最大亮点。冬季大型海滨嬉雪项目—老虎滩极地嬉雪大世界,将推出六大特色嬉雪互动区,为游客营造梦幻冰雪奇景,将赏雪、亲雪、嬉雪融为一体,成为大连亲子家庭冬季嬉雪狂欢的新打卡地。

  届时,老虎滩极地嬉雪大世界内人工造雪面积近12000平方米,采用先进的造雪设备,将整个园区打造成南极童话村,营造一个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雪场内划分为六大特色嬉雪互动区,分别为“雪地飞车竞速”—雪地摩托车、“极速雪圈冲浪”、“时光暖屋”、“企鹅童话村”、“雪上碰碰车”—雪地悠波球、“雪场小战士”—雪地挖掘机、坦克,为游客打造“真冰真雪真极地“的全新嬉雪体验,让孩子和大人们在嬉雪大世界内尽情嬉戏玩耍。其中,为了让嬉雪更好玩、更cool,今年新增雪地悠波球。据了解,本届冰雪节将持续到2月28日。

  这个冬天一起尽情在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里玩耍吧,驯鹿拉着雪橇,上演冰雪奇缘,做客北极驯鹿的家,和南极帝企鹅一起漫步在冰天雪地中,与萌宠零距离互动,合影留念,还有幸运圣诞老人在圣诞节前夕派发惊喜(帝企鹅的外展视天气情况而定)。

  同时,老虎滩将在全城招募“极地小卫士”一日冬令营营员,老虎滩将为小卫士们提供冬季特色科普课程,在专业科普老师带领下,畅游极地世界,并将有机会与极地动物雪上亲密互动,老虎滩还将为小卫士们颁发特色勋章及证书。

  老虎滩极地嬉雪大世界占地1.2万多平,将整个园区打造成南极童话的村落,并精心推出六大特色嬉雪互动区,首次“重磅”邀请南极的帝企鹅和北极的驯鹿作为特殊嘉宾,为大连市民带来东北范围内最萌趣的雪上首秀,打造全新的“真冰真雪真极地“嬉雪体验。

  快来全家总动员,和南北极神奇动物一起嬉雪世界里撒欢儿!更多精彩详情,请关注“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平台。

编辑: 贾铁生

2018年老虎滩极地冰雪节即将盛装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