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家可寄存宠猫的主题艺术酒店在连面世

2018-10-27 1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0月27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记者从大连市旅发委了解到,10 月 26 日,国内首家可寄存宠猫的“柯拉特”主题艺术酒店在大连面世,作为大连“柯拉特”主题艺术酒店开业庆典的重要环节,“博而不同 中国艺术研究院师生作品展”当日也在佛罗伦萨(大连)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开展,共展出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导师及艺术家的国画作品 60 幅。

  中国艺术研究院是我国唯一一所集艺术科研、艺术教育和艺术创作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学术机构。其中的中国画院,是集书画创作、研究、教育、收藏和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于一体的非营利性大型专业艺术机构,也是中国书画家心目中的艺术殿堂。此次画展由佛罗伦萨(大连)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柯拉特艺术酒店联合主办,展出了刘海粟等近二十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创作年代迥异,风格多样,可以从中管窥数十年来中国书画创作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柯拉特艺术酒店与佛罗伦萨(大连)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将在音乐、美术等艺术领域共享,以帮助更多中国孩子、大连孩子实现“世界文化艺术之旅”的愿景。

编辑: 张四清

国内首家可寄存宠猫的主题艺术酒店在连面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