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LOVE DALIAN国际摄影展开始全球征集作品

2018-09-30 20:52:00来源:央广网
 
  “逐梦筑华彩,畅享新大连”首届LOVE DALIAN国际摄影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31日面向全球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摄影展由大连纳阿特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联合主办,大连纳特创视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纳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承办,大连11所高校协办。此次摄影比赛面向全球征集,专业摄影家和普通市民均可参与。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作品评选由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大连医科大学设计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建筑艺术学院、大连交通大学美术设计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设计学院、大连艺术学院、辽宁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大连工业大学设计学院、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等设有美术与设计相关专业院系的12位院长联合评审,此次征集赛是有2万余名大学生参与的大规模赛事。
  据了解,大连纳阿特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艺术、技术、娱乐相结合的新型文化空间-SMART文化中心项目,以IT技术为基础的“SMART文化中心”将于11月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放。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与大连纳阿特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8月份签订合作协议并一同参与到SMART文化中心项目之中。除了此次征集赛,还共同策划制作多样的文化主题内容产品,推进面向全国的新型复合文化空间项目。
  本次摄影展是SMART文化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和郭岩教授在研课题《地域形象推动经济活性化研究》的实例性探索。王亦飞表示,“期待通过与纳阿特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为新时代校企产学研合作树立良好典范,为高校职能转化为效能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益探索。”为此次摄影展提供专业和学术支持的郭岩教授毕业于国民大学技术设计专门大学院,获得设计学博士学位,目前就职于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她表示,“期待大连纳阿特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在推进的SMART文化中心项目成为展示新型文化内容的平台,同时可为当地文化发展及经济增长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编辑: 贾铁生

首届LOVE DALIAN国际摄影展开始全球征集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