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千商大会"大连开幕

2018-09-28 20: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28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通讯员 张书军)今天上午,中国酒业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品牌的巅峰盛会——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峰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酒业新闻网联合主办。

  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熊玉亮介绍说,经过华丽的转身,中国千商大会已成为国内糖酒行业跨区域、跨行业、综合性的交流合作平台,成为影响中国酒业发展的风向标。在中国酒业的高质量发展之年,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将为酒业带来丰富资源和优势,为中国酒业走向世界提供创新思维。

  据介绍,三年来,中国千商大会通过乌镇酒业峰会、博鳌酒业峰会、大连酒业峰会,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发挥平台作用,力求为中国酒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金石滩酒业集团董事长王彦顺对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王彦顺介绍说,金玛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100强。经过20多年的发展,金玛集团现已形成了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硼业、商业、现代农业、文化旅居业、酒业五位一体的产业格局。

  在“2018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上,还发布了《2018中国酒业白皮书》 。

编辑: 张四清

"2018中国千商大会"大连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