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系列纪录片《本草中国》第二季将与观众见面

2018-09-25 13: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25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记者从日前在大连举办的“新中式养生健康”论坛上获悉,我国首部以弘扬和传承中医本草文化为宗旨的首季《本草中国》大型系列纪录片推出以来,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反响。上海笃影文化集团、《本草中国》总制片人俞瑛宣布,第二季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介绍,《本草中国》共四季。第一季十集,每集一个主题,讲述了药功和本草之间的关系。第二季有12集,它的层次更加丰富,能够让观众充分了解平平常常的本草在大师的妙手下,如何治疗疾病。并展现了大师们医者仁心和大医精神风貌。

  中医药是我国五千年文明的一个瑰宝。本草中国全面展现了我国中医药的智慧,坚持以中医药现代养身,对我国中医药文化的复兴和新中式养生理念的推广,满足广大人民从“物质文化需要”到“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消费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次论坛上,大型专业连锁医疗机构大连仁济本草集团与《本草中国》实现战略合作,表示将共同打造新中式健康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服务体验,更好地造福百姓。

编辑: 张四清

大型系列纪录片《本草中国》第二季将与观众见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