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首个健康小镇项目亮相"老博会"

2018-09-23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23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第十三届大连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9月21日启幕,坐落于大连自贸区核心区域的辽宁省首批特色小镇项目——维特奥·健康小镇亮相本届老博会。

  据了解,大连老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是中国举办最早的老龄产业博览会,该展会立足东北,辐射全国,是中国东北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盛会。此次亮相展会的大连首个健康小镇今年5月入选了辽宁省首批11家产业特色小镇之列,占地面积61899平方米,拥有1129套公寓,背靠大黑山景区,面朝大海,由生命湖公园、翔凤河公园、小窑湾航海公园三园环抱,毗邻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石滩旅游度假区,与辽宁中医药大学、维特奥国际医院、盛京医院、日本施舒雅温泉SPA环湖为邻,依托于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和大连维特奥康复医院两家国际化、专业化的医院,以及24小时的管家服务和医护人员,能够提供符合国际持续护理退休社区(CCRC)标准服务。

  伴随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银发浪潮”将滚滚而来,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据了解,维特奥集团自创立制药公司起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已逐渐形成以医疗、养老产业为核心,以制药、投资建设为补充的健康产业集团。

编辑: 张四清

大连首个健康小镇项目亮相"老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