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开幕 260余家日企参展

2018-09-21 13: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21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2018(第十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今天开幕。共有260多家日本企业参展,其中日本本土参展企业超过50%,展位数量达到350个,较去年增长64%。展品涉及电子医疗器械、生物科技、环境保护、工业产品、工艺品、建筑设计、食品日用品、投资咨询等20多个行业领域。

  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是由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旨在推动中日经贸合作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全部由日本(资)企业参展,集贸易、展览、洽谈于一体,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得到日本各相关对华友好团体、商协会组织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大连日本商品展作为一个全方位展示日本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平台,除了销售日本(资)企业产品外,今年展会主办方还举办了日本传统文化演出活动,在扩大展会影响力和参与度的同时,也促进中日经贸文化之间的友好交流。

编辑: 张四清

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开幕 260余家日企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