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全新启程

2018-09-18 13:49:00来源:央广网

  第十四届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于9月17日欢乐启幕,今年的“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以“情系大海洋、虎滩更欢乐”为主题,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大连市交通局、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大连交通广播、大连出租汽车管理处、大连市出租汽车协会共同举办。本届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自9月17日-9月26日举行,以职业互换新体验、征选司机好榜样、司机免费畅游虎滩三大内容为主。

  从第一届“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到现在,的哥的姐欢乐节持续14年,走过14年的的哥的姐欢乐节聚焦20多个城市,欢乐海洋辐射东北三省,截止2018年,已经有近10余万的哥的姐及家人享受到节日带来的福利和温暖。

  今年,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将正规的网约车司机也纳入到活动范围内,目的是让司机全行业一同感受城市欢乐。本届的哥的姐欢乐节将在司机行业群体中征选优秀代表,体验各行业的酸甜苦辣,与交广主持人和老虎滩驯养师进行职业互换新体验,并能够与白鲸、海豚等极地海洋精灵亲密互动接触。想参与的哥的姐职业体验活动,报名详情请关注“大连交通广播”或“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平台。

  据了解,本届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将邀请1400名的哥的姐前往老虎滩进行免费游览参观,欣赏精彩《寻梦海洋》表演,邂逅温柔白鲸、呆萌北极熊等极地海洋精灵,畅游老虎滩5大场馆。今年的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还将征选的哥的姐好榜样,通过听众推荐,的哥的姐自荐,行业主管部门引荐等多种方式,面向全大连寻找城市流动窗口——“的哥的姐”中,感人的、温暖的、充满爱的故事。同时,在9月26日,本届的哥的姐欢乐节的举办单位将在老虎滩海洋公园内,为这些充满着正能量的出租车司机进行表彰,以鼓励社会群众更多地去践行正能量行动。

往届的哥的姐欢乐节活动合影留念

  2018,第十四届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已然全新启程,为的哥的姐带来更加欢乐的节日畅享,职业互换新体验,征选司机好榜样,为全城的哥的姐送出福利,送出欢乐!

编辑: 贾铁生

第十四届老虎滩的哥的姐欢乐节全新启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