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宜家大连推出全新“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品牌

2018-09-12 14:09:00来源:央广网

  “我们相信,家不会只有一种模样,只要用心去住,它就会成为你的家。” 9月6日,以“奔放的宜家 大写的美”为主题的IKEA宜家大连商场2019新财年媒体发布会在大连如期举办。发布会上,宜家推出全新“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同时现场以“大写的美”为主线打造了8个风格迥异的陈列展示区,并邀请了6位城市艺术家,用完全自我的行为方式诠释不同的生活风格。

  超4000平方米园区“野生”发布 诠释不同“大写的美”

  随着城市化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大城市却居住在小空间,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而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好居住体验的宜家在本次发布会上展出的样板间也抛弃了以往大家印象中的宜家风格,以更偏重个人居住感的视角出发,呈现更具个性化的生活体验。

  当天活动上,六位不同职业的艺术家也被邀请到现场,与宜家一起分享大写的生活之美。他们当中有摄影师、画家,有舞蹈家也有城郊庄园园主,他们的生活方式完全不同,唯一相同的是他们都是“家的主人”。

  面对理想中的”家“,“鲜活之美”陈列区的主人寇少表示,“我喜欢颜色丰满的家,色彩给我拍摄灵感,使我时刻都在体会鲜活的能量。”而“精致之美”陈列区的主人服装设计师亚瑟则坦言,“我不能允许自己的衬衫出现一条折痕,就像我要求我的家居必须美的一丝不苟。”宜家希望通过邀请不同身份的家居达人来分享自己的居住体验,从而展示不同的生活方式之美。因为宜家相信,家,是自己的,它从来都没有标准答案;家不会只有一种模样,只要用心去住,它就会成为你的家。

  真正属于你的家 让“家 多一点你“

  据宜家大连商场商场经理迟言介绍,本次发布会的创意皆源自于宜家全新的品牌主张“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

  宜家通过调查发现,随着生活水平的极大提高,生活压力也在不断增加。人们在社会压力以及真正的自我之间寻找平衡。而家,就是这个平衡点“。迟言表示,宜家认为无论空间大小,无论经济状况如何,无论买房租房,都应该拥有一个可以反映“你是谁”的,真正属于你的家。因此,宜家全新的“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思考、设计和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宜家也更希望能为每个人提供他们希望拥有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据迟言介绍,在全新的品牌主张下,宜家也将在2019财年采取一些关键行动。除了在全国新开设6家商场外,宜家还将全面上线电子商务,开设微信限时快闪店,以便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宜家的产品。同时宜家大连商场也会尝试寻找更多有故事、有生活方式充满趣味的家,并将真实的家庭样本搬进宜家样板间,同时为他们量身定制更具个性化的改造计划。

  全新产品亮相 给你更多灵感与家居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上,宜家还展示了新财年伊始宜家推出的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LANDSKRONA 兰德克纳等一系列可以彰显个人特色的秋季新品,宜家联合瑞典著名玻璃和陶瓷艺术家Per B Sundberg设计的风格浓烈的F?REM?L 福瑞摩尔 限量系列,以及改变传统收纳方式的SAMMANHANG 萨蒙汉 收纳系列。此外,为了庆祝宜家诞生75周年,宜家还将推出致敬宜家75年经典设计的GRATULERA 格拉图列拉复古系列,让曾经倍受欢迎的经典设计再度回归。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本次推出的新品GRATULERA 格拉图列拉系列汇集了宜家75年经典产品,该系列囊括了不同种类的产品,如扶手椅、边桌、照明设备和纺织品,其中部分产品经过改进,采用了新名字、新颜色和新材料,同时拥有了新的功能。据介绍,GRATULERA 格拉图列拉系列将在2018年8月开始的秋季分三批发布,EKEN?SET伊格塞特扶手椅、F?RGSTARK法耶斯塔克地毯和 BJUR?N比尤罗恩椅子等标志性产品都即将回归,让人十分期待。

  2018财年表现强劲 期待更多家的故事

  据宜家数据显示,宜家大连商场在2018财年里,商场访客超过320万人次;宜家会员俱乐部会员总数超过80万,全年售卖超过775万件产品。

  在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方面,宜家大连商场商场经理迟言表示,除每年都会推出的新品,宜家还将继续关注客厅和卧室;同时陆续发布4种主要风格:从传统到现代,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风格选择。同时2019财年也会陆续发布与不同设计师和机构合作的限量系列,为消费者选择符合个性的家居单品提供更多可能性。

  在服务方面,宜家将进一步降低服务价格,目前推出全城送货49元一价到底及代提货及送货服务69元一价到底服务,以求让消费者以更低价格获得优质服务。

  本次发布会后,宜家还为每位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市民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并就现场展示区陈列的新品与到场会员市民一起互动分享。同时希望邀请更多的大连消费者走进宜家,帮助他们打造更符合自己生活方式的家居设计,让”家,多一点你”。

编辑: 贾铁生

宜家大连推出全新“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