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宇航食品科技产业园在大连建立

2018-08-12 10:38: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12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专门为中国航天食品产业发展进行研究的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11日与大连富谷集团达成“宇航食品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在大连庄河创建“中国宇航食品科技产业园”。

  据介绍,宇航食品科技产业园区的建立,将引领大连海洋食品产业迈进新时代质量效益发展,加快推进宇航食品科研成果产业化,市场化进程,促进大连海洋食品产业升级转型。

  大连富谷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国家现代渔业生态化示范园区,我国北方最大的红鳍东方鲀河豚鱼养殖基地。公司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成科技化、信息化、生态化、标准化、集约化,全程可追溯,海陆接力养殖的现代渔业园区,实现育苗、养殖、加工、食品制造、研发、市场营销、休闲旅游全产业链运营,实现一产、二产、三产深度融合发展。

  “中国宇航食品科技产业园”的创建,将对宇航食品进行合作研发和产业化运作,并就宇航食品新产品的定型提供专家资源进行论证,对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编辑: 张四清

中国宇航食品科技产业园在大连建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