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暨大连国际海鲜节落幕

2018-08-10 10:3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10日消息(通讯员 赵若)日前,中国好食材大会暨大连国际海鲜节圆满落幕。

  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以“共享央厨?服务新餐饮”为主题、以“国际海鲜、东北好食材”为特色,整合国内外食品和餐饮行业协会、食材企业、物流企业、餐饮企业等资源,联合辽宁厨师节、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同期举办,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1万多专业买家、10万多参展观众参会。线上和线下共1000多家企业参与。

  8月3日-5日,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大连国际海鲜节、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辽宁厨师节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同期举办。大会汇集中华名小吃、品牌餐饮、东北好食材、大连好海鲜,为国内外品牌商、经销商、流通商和零售商提供了行业内最前沿的展示和交流博览会,中国地域名小吃巡展演、名师名厨绝活绝技表演、名菜名宴展览、食材和餐饮品牌博览会、品牌精准对接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本次大会成为了最佳的好食材和好餐饮品牌对接与推广平台。

  “推广好食材,服务新餐饮,创造优生活”是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的创立目的。据悉,从本届大会开始,大会主办方将为参展品牌企业提供《大会会员名录》增值服务。在线注册名录企业,可以联接20万优质采购商、1.5万优质供应商、500家好食材联盟企业、500家美食联盟企业。

编辑: 张四清

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暨大连国际海鲜节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