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航开通大连始发经成都中转通程登机业务

2018-08-10 10:29: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刘旭彤)记者从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不断满足旅客日益丰富的出行需求,目前,国航已经开通由大连始发经成都中转国航航班通程登机业务。

  乘坐由国航及大连航空实际承运的大连始发、成都中转的旅客,可以在大连机场一次性办理始发站及中转站(成都)的乘机登记手续,领取两张登机牌,行李从始发站(大连)直接托运到目的地终点站,在目的地直接提取托运行李。

  此次开通通程登机的范围是成都中转出港的由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24小时中转)和国际(地区)(当日中转)航班。旅客到达成都后无需提取托运行李,国内中转旅客直接前往国内中转柜台办理确认手续,即可乘坐后续国内航班;国际中转旅客前往T1国际厅办理出境手续即可转乘后续国际航班。

  此项业务极大地节省了旅客出行中转时间,同时让旅客真正享受到了“一票到底、通程联运、行李直挂”的便利和省心。

编辑: 张四清

国航开通大连始发经成都中转通程登机业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