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8月3日在连开幕

2018-08-03 10:1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3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2018大连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今天上午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来自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的代表,高峰论坛演讲嘉宾,参展参会的商协会及参展商代表等共2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中国好食材大会理事会联合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300家品牌企业参展。大会以“共享央厨?服务新餐饮”为主题,以“国际海鲜、东北好食材”为特色,打造专业的食材和餐饮品牌推广盛会。

  据介绍,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将为参展品牌企业提供《大会会员名录》服务,可以连接20万优质采购商、1.5万优质供应商以及上千家好食材联盟企业和美食联盟企业。

编辑: 张四清

佳选中国好食材大会8月3日在连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