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在连举办

2018-07-15 16:0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张书军)7月14日,被称为中国酒业“博鳌论坛”的中国千商大会活动首次走进东北――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酒业新闻网主办,大连金石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全国各地近20家酒类行业协会协办。中国千商大会2009年创办,曾先后在郑州、乌镇、博鳌举办了四届峰会,成为我国酒类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合作交流平台之一和中国酒类行业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在此次大连峰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共同研究探讨如何随着共享经济时代的到来,通过大数据、大营销,开启中国酒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等话题。峰会期间还举行了《2018中国酒业白皮书》首发仪式、第三届中国酒业华商奖颁奖盛典、发布《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风云榜》等活动。

编辑: 张四清

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在连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