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首个海洋牧场大会将于今年十月在连召开

2018-07-06 10:14: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6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记者从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将于今年1029日在大连举办。据介绍,这将是世界范围内首个以海洋牧场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

  据了解,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将以“生态、资源、绿色、共享”为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海洋牧场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同时进行多项重要会议活动。通过大会的展示、推广、交流、对接等功能,增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政产学研推结合,助力我国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

  大会展示的内容包括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成果、海洋牧场规划建设、海洋牧场工程技术、海洋牧场智能装备、海洋牧场产品及加工流通、海洋牧场产业金融、休闲渔业以及海洋牧场监测评估等海洋牧场产业各领域新成就。大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现代海洋牧场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资源与环境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2018全国水产品加工大会、全国现代海洋牧场技术及建设管理培训会、中国水产学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国家现代海洋牧场科技创新联盟理事会议等。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也将作为“2018大连国际海洋博览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期间还将举办海洋牧场技术和产品推介交流会、海洋牧场项目投资招商洽谈会、海洋牧场项目对接签约活动等多项商务活动。

编辑: 张四清

国际首个海洋牧场大会将于今年十月在连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