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首家专利交易运营机构落户旅顺

2018-06-29 10:34: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6月29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6月28日,大连市增材制造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首届专利拍卖会在旅顺口区科技创新大厦举行。大连市增材制造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落户旅顺,填补了旅顺口区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空白,同时也是大连首家专利交易运营机构。

  据介绍,此次拍卖会是大连在知识产权交易领域进行的全新尝试,也是辽宁省首次知识产权拍卖会。此次知识产权拍卖会不仅助推了知识产权的转移转化,而且实现了科技金融的深度融合,为大连市科技创新提供了新模式和新活力。  

  据统计,此次拍卖会共成交42件拍品,涉及新材料、3D打印、无人机、大数据、化工、机械以及建筑等领域,总成交价1521500元,最高成交价格80万元,成交率100%。

编辑: 张四清

大连市首家专利交易运营机构落户旅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