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八届3.15国际消费品(大连)博览会开幕

2018-03-15 1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315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315日,第十八届3.15国际消费品(大连)博览会正式开幕。本次展会由大连市消费指导促进会联合全市众多行业协会合力打造,展会设十大展区,上千家参展商携带万余种国内外商品亮相。

  上午九时整,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跨境电商企业与日本企业对接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次由中国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组织的24家跨境电商平台登录展会。宫城县、福冈县、爱媛县、石川县等日本12个县政府以及企业参展,现场与自贸区入驻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为配合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企业,了解大连消费者消费现状,展会现场每天将进行消费者跨境电商与进口商品售后服务满意度有奖调查活动。

  据介绍,“315消博会”是大连十大品牌展会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是东北地区首个设诚信门槛标准的高品质展会。本届展会共分自贸区、日本商品、食品、特色小吃、汽车、小家电、金融消费、孕婴童、医疗以及书画十大展区。五天,近千家国内外参展企业携万余种特色商品,为滨城百姓提供放心的食品、贴心的服务,接受诚信检阅。现场还将举办可口可乐杯食品安全法有奖知识竞赛。

  中华小吃街首次进入到315消博会,中国好食材大会携50余种中外小吃进入到展场与消费者见面。全球名车315消博会集结,每一台车都有一个大宗商品服务质量跟踪卡,消博会提供监督服务。多种新型小家电将亮相展场,现场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每台折价200-1000元。婴童展区不但有奶粉、辅食、奶瓶、婴童服装等千余种商品参展,占地500多平的婴童游乐场首次登场,可亲子体验。医疗展区现场开展名贵中药真假鉴别,针灸现场试针以及来自三甲医院的医生免费义诊、测血压。在书画展区实力派画家首次进驻展会,现场作画。

编辑: 张四清

第十八届3.15国际消费品(大连)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