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健康大连发展论坛"举办

2018-01-15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张书军)首届健康大连发展论坛13日在唐风温泉举办,本届健康论坛的主题是开启健康大连行“新起点,新征程,新格局”,为民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本次论坛由金玛健康产业集团主办。
  据介绍,慢性病是人类健康最大的挑战之一。我国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迎来了慢性病的高负担期,慢性病发病率迅速上升,并呈现年轻化趋势。未来 10 年是我国防控慢性病的关键时期。由大连金玛健康产业集团主办“首届健康大连发展论坛”,就慢病防治,医养结合,健康管理等问题,邀请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进行解读。
  大连金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延和表示,金玛健康产业集团在做好实业的同时,更致力于推动健康行业交流与资源整合。新成立的唐风国际医健中心,拥有各种功能性温泉水疗,引进多套国际领先的检测修复设备,打造精准深度检测、精准慢病干预、保健抗衰等生命系统全周期管理创新医疗模式。    
  据介绍,积极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是金玛集团“二次创业”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任务。
编辑: 贾铁生

"首届健康大连发展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