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新生海狮“小乔”百天啦!

2017-12-22 09: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2月22日消息(记者贾铁生)12月21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新出生的海狮宝贝“小乔”满百天了。据了解,小海狮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已可独立进食。为庆祝小海狮健康成长一百天,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为其举办生日会。
  生日会现场,新生海狮“小乔”非常活跃,一会儿跃入水中嬉戏,一会儿依偎在母亲“乔娜”身边撒娇,它皮肤黝黑,大眼睛忽闪忽闪,萌态十足。驯养师小哥哥为“小乔”特别准备了一款造型特别的蛋糕作为生日礼物,蛋糕分为2层,有“小乔”喜欢的多鰆鱼、青鱼组合,再配上花瓣造型,“小乔”看到后马上凑过来,不停的伸出舌头,样子非常可爱。
  据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驯养师介绍, 2016年的时候驯养师发现雌海狮“双双”和雄海狮“乔纳”经常单独相处嬉戏,情投意合,于是为其准备了婚房,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在日常B超检查中,发现海狮“双双”怀孕了。得知此消息,驯养师将它移至专门的“月子中心”并进行24小时全程监护,在食物上也添加了高蛋白的饵料,并配合一些营养补充。终于在今年的9月自然诞生小海狮“小乔”,海狮“小乔”是纯正的南美海狮,如今已经健康成长为一个体重23kg的胖宝宝了。
编辑: 贾铁生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新生海狮“小乔”百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