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日在沈启幕

2017-11-30 09: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1月30日消息(通讯员薛新会)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日前通报,首届辽宁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日至2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本次展会旨在扩大辽宁省水产品牌影响力,拓宽贸易流通市场,深入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辽宁省乃至国内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并且将更多的辽宁名优水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统一预定展位300个,参展企业预计150家,均来自省内14个市及部分省属企业,其中包括辽渔、獐子岛集团等知名企业。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辽宁名优水产品采购订货大会、海产品加工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海参营养大讲堂、海参菜品现场制作和品鉴、辽宁名优水产品牌评比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大家耳熟能详的辽参、大连鲍、盘锦河蟹、兴城多宝鱼将纷纷登场亮相。此外,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将在网站打造“永不落幕”的公益性信息化水产品展销平台,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编辑: 贾铁生

首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日在沈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