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启幕 参展院校创新高

2017-11-19 2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1月19日消息: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于11月18日在大连枫叶教育园区启幕,共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84所高校于18-28日,分别在大连、天津、重庆、武汉、洛阳、镇江、义乌和上海8个校区参加巡展。

  本届教育博览会共有来自加拿大(48所)、澳大利亚(10所)、美国(11所)、英国(6所)、瑞士(5所)、丹麦(1所)、意大利(1所)、日本(1所)、阿联酋(1所),9个国家和地区的84所高校参展,其中包括22所枫叶全球百强名校,再创历史新高。31所高校为枫叶学子提供专享奖学金,这不仅能让枫叶学生享受到超出一般国际留学生的优厚待遇,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枫叶教育的充分认可。

  2005年,枫叶在大连首开先河,举办了第一届教育博览会,共有18所高校参展,此后历届参展高校数稳步上升,参展高校结构也不断优化。
  据介绍,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延续历届博览会的传统,展会以枫叶学子的实际需求为首要考虑因素,根据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满足学生对不同专业的需要,同时兼顾参展院校的层次和类型,既有世界排名百强的综合性院校如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又有专业排名靠前的实力学校,如女王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展会上,枫叶学生及家长与大学招生代表近距离接触、深入沟通。部分大学参考学生高一、高二和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成绩现场发放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家长们纷纷表示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深入了解自己孩子向往大学的详细信息,还可以和各个大学的代表零距离的交谈。参展大学的招生代表表示枫叶的学生优秀而全面,询问问题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熟悉中西文化、兼具中西思维方式。枫叶教育能够向各个大学输出优质学苗,是值得信赖的国际化学校。
  又讯:11月18日,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大连枫叶教育园区任书良图书馆举行。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等集团领导、特邀嘉宾、参展高校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

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右)介绍枫叶教育特色
  枫叶教育集团研究院院长任鸿鸽在发布会从巡展扩容、结构优化等角度介绍了本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的亮点;公布了往届枫叶毕业生高校录取情况,枫叶已培养19届毕业生,录取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保持稳定,录取来源趋于多元;揭晓了“2018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最新“百强榜”包括美国大学40所,英国大学20所,加拿大大学20所,澳大利亚大学10所以及新加坡、中国香港、爱尔兰和新西兰大学共10所;发布了《枫叶教育沿“一带一路”办学可行性报告》。

  枫叶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加方校监Bob Gardner介绍了枫叶教育集团获得美国优质教育评估认证组织(AdvancED)的认证情况。认证后对提升枫叶教育品质,提高学生的学业水平有很大帮助,并且在未来会让更多的枫叶学生得到更多西方高校尤其是美国高校的认可。
  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参展高校现场宣布“枫叶学生专项奖学金项目”,30多所参展国外高校为枫叶学子提供专项奖学金。
  枫叶教育集团与深圳、济南、呼和浩特三市地方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枫叶教育版图持续扩大,优质的教育资源将惠及更多地区,改变更多的学生和家庭。
编辑: 贾铁生

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启幕 参展院校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