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蛋品协会向韩伟集团颁发特别荣誉奖

2017-10-13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0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徐福元 李鹏)10月11号,世界蛋品协会(International Egg Commission)主席麦韬礼(Mr.Julian Madeley)与世界蛋品协会亚洲大使柯瑞峰(Christoffer Ernst)专程来华参观访问了韩伟集团,并向韩伟集团董事长韩伟先生颁发2017年度世界蛋品协会特别荣誉奖。
  韩伟集团与2001年成为中国第一家世界蛋品协会(IEC)会员,蛋鸡饲养规模达300万只,下设种鸡场、孵化场、青年鸡场、蛋鸡场、蛋品分选厂等全产业链配套场区,年产鸡蛋58000吨,年销售额5亿元。
  凭借30多年积累和完善的完整产业链和蛋鸡养殖技术体系,“咯咯哒”研发生产了好运农场山林散养鸡蛋、爱宝鸡蛋、金鸡蛋、绿色鸡蛋等系列安全营养、品质卓越的鸡蛋产品,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今年9月,韩伟集团扩建100万只蛋鸡项目正式启动,将会为国内外市场和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安全营养的鸡蛋产品。
  韩伟集团副总经理、大连韩伟养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初向麦韬礼主席和客人介绍了韩伟集团发展历程。
  麦韬礼主席高度评价了韩伟集团及韩伟董事长对推动中国蛋品行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自2001年韩伟集团成为中国首个加入世界蛋品协会的国家级会员以来,韩伟集团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中国蛋品行业发展,持续加强中国蛋品企业与世界蛋品企业的深入交流,韩伟先生为中国蛋企与世界蛋企的交流沟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麦韬礼主席邀韩伟集团总经理韩建初加入世界蛋品协会青年领导者组织。同时期待以韩伟集团为代表的中国蛋企在全球蛋品行业的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据介绍,世界蛋品协会青年领导者组织的成员皆为世界蛋品行业的新一代领军者,他们承担着引导世界蛋品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任。
编辑: 贾铁生

世界蛋品协会向韩伟集团颁发特别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