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顺听海领寓与金石滩酒业开启新商业模式

2017-09-30 10: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张书军)29日上午,大连旅顺口区商业地产项目听海领寓与金石滩酒业盈利模式成功嫁接移动互联仪式正式启动。

  据介绍,次嫁接的新商业模式以共享经济为基础,以大商业系统为平台,以经营消费资源为经营内容和节点,以资源联合为合作、共创的大众创业形式,以消费返还的形式为共赢、共享的目标结果,更好地推动资源整合,促进消费升级和扩大内需,带动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推动经济、产业、模式向更高的水平发展和迈进。

  旅顺听海领寓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一商业地产项目的移动互联嫁接,是为了实现“轻资产”运营、加速产品销售所采取的新的手段和方法,它将为商业地产实现消费共享、共享消费开启全新的乐返时代。

  业内人士认为,这一举动诠释了传统企业借势电子商务嫁接新型商业模式,也为推动资本产品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张四清

旅顺听海领寓与金石滩酒业开启新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