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亚马逊东北区域跨境电子商务峰会在大连举行

2017-09-30 09:18:00来源:央广网
  随着全球互联网渗透率不断提高,传统贸易制造商面临着成本上涨、利润下滑甚至品牌缺失的挑战。崭新的跨境电商模式正是面对这一挑战的最佳利器。9月29日,由大连市创新电子商务协会、大连富思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全球最大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公司Amazon、雨果网等主办,东北区域跨境电子商务峰会在大连九州国际大酒店举行,活动吸引大连本地200多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到场聆听。
  本次会议邀请到亚马逊高级市场经理陈瑜妍等专业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并现场答疑解惑,旨在联合东北区域各行业协会、企业及相关单位、商界精英,深入探讨电子商务发展现状,谋求行业发展变革,通过变革加速行业良性跨域发展,携手并肩,共同迈进全球商业新纪元。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全球各地拥有数量庞大的优质用户资源,同时在营销、物流等服务方面也经验丰富。亚马逊所具备的优势给国内不少传统企业打开跨境电商大门带来福音。此次亚马逊公司全球开店主张专门针对中国制造业量身定做支持计划,为有意愿开拓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借助亚马逊全球资源,帮助中国制造业探索全新业务渠道,打造全球品牌。
  大连富思创科技是东北地区资深电商运营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产品,产品范围覆盖多个行业领域。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跨境电商行业精英及资深人士组成,培养品牌为己任,拥有专业的亚马逊B2B和B2C运营人才,力争打造成东北第一流的跨境销售公司和品牌运营商。董事长佟放表示,东北物流成本相比南方来讲,出口跨境业务成本极高。富思创一直在努力解决自身物流成本的同时,不断的联合同行并肩和东北企业一起对接物流资源,着力于降低东北物流成本高的问题,目前已与国内知名物流公司和物流平台达成协议,在降低东北物流成本上迈出了第一步。富思创在近四年内,除自己成立工厂以外,分别以资金入股,设备融资租赁,厂房投资,仓库投资等多种形式参与到工厂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工艺改进,设备更新,产业规模化中去,为东北企业的产品走出国门努力着,并合资成立傲品国际,为Made in China的品牌化之路不懈奋斗着。
  作为富思创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大连华铁创业孵化基地位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保税区内,是服务功能完善、辐射能力强、线上线下联动发展、全要素、开放式、社会化、多功能的创新创业综合孵化基地。基地不仅具备充足的空间条件,还能够为加入的创业者提供基于“互联网+”模式下的办公所需要的创业场地、设备设施、商务服务以及项目路演、论坛沙龙等基础条件服务。具备专业化创业培训和指导能力,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队伍。具备集聚和链接资源的能力,能够为入住的创业企业提供法律援助、财务咨询、运营管理等多领域、多类别的配套支持服务。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

2017亚马逊东北区域跨境电子商务峰会在大连举行